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与实习

职业技术学院表彰优秀实习生和就业之星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1日  

        11月26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5年“优秀实习生、就业之星”表彰大会。哈尔滨天晴干细胞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葛军昌、南方航空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客舱部培训部主任王海鹏、长城楼宇(北京)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健、万控(天津)分公司高压设备科工程师韩俊鹏出席表彰大会。

        会上,对2015年度涌现出的6名优秀实习生,2名就业之星进行了表彰。优秀实习生代表做了汇报,把实习经验、感受和收获与全院同学分享。与会企业专家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和人才需求标准,并对我校实习生、毕业生在企业中表现出的高素质、稳定性表示赞赏,希望学校今后输送更多高质量的学生到企业实习就业。

        本次表彰活动,在端正学生择业理念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学校与合作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力度,为广大学生创造更多良好的实习就业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