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

激扬青春  拼搏球场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3日  

    为营造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昂扬的斗志,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职业技术学院于近日举行了校园三人篮球赛。

    9月20日中午,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 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比赛场面异常火爆。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地上篮。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的在篮球内上演,场外的啦啦队同学也饶有兴致地观看着比赛,为参与比赛的同学打气、喝彩,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

    通过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