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部门快报

[职业技术学院]化出美丽妆容 创造魅力人生

——“打造女大学生完美妆容”主题讲座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1月19日,学校纪检委(工会)与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了“打造女大学生完美妆容”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全国妇联“心系大学生”项目办公室资深讲师王琳琳主讲。职业技术学院所有全日制女生参加讲座。
        王老师从护肤品选择、化妆顺序、化妆技巧以及如何使用化妆工具等方面详细讲解校园和职场等不同场合的基础化妆技巧,在互动环节挑选一名同学作为模特,进行化妆步骤和技巧的示范。化妆后,模特健康、自然、精致、干练的妆容让同学们对老师的化妆技巧赞叹不已,激起了同学们学习化妆技巧的强烈愿望。
        全国妇联“心系大学生”系列工程以在校女大学生为主体,以加强培养大学生的整体素质和社会责任为己任,展现当代大学生健康、自信、创新、奉献社会的时代风采,倡导“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此次活动系我校与全国妇联的首次合作,通过向学生普及专业美容知识,体会化妆对提升自身形象和气质的重要作用。引导学生在审美养成的重要成长阶段,注重美的发现,塑造美的心灵,培养高尚的审美情趣,形成健康的审美修养,进而在未来求职就业时能够展示良好形象,增强就业自信,达到外在形象和内在素质双提升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