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部门快报

[教务处]教务处开展开放教育教务管理业务培训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为提高各分校、教学点教务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系统操作技术水平,3月26日,教务处组织开展了开放教育教务管理业务培训活动。共有来自30个分校和教学点的87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主要从教学管理、考务管理和学籍管理三个方面,对我校《2019年春专业规则》、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等相关规定和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对国家开放大学教学检查要点、奖学金和优秀毕业生评选、考务工作基本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对毕业审核、学籍异动、学生信息修改等常规操作进行了演示。培训过程中,教务处还就免修免考、考点申报等一些具体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培训,各分校、教学点的教务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系统操作能力切实得到了提升,为我校进一步规范系统业务流程、提升工作绩效、更好地服务教学工作和广大学生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