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部门快报

[开放教育学院]扬帆起航 继往开来

----开放教育学院学生会成立报道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4月20日,在这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日子,开放教育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如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开放教育学院院长孙连娟,副院长林国峰,学生支持服务中心主任方圆及开放学院积极申请加入学生会的同学们。
        方圆主任主持会议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学生会的组织机构及各部门职能,强调学生会的宗旨是配合学校相关管理行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林国峰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成立学生会组织的初衷及学生会成员所要遵守的原则,学生会是遵循党的教育方针和现代远程开放教育规律开展学生工作,倾听学生们的呼声、收集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成为学院和同学们的桥梁和纽带。同学纷纷表示要在学院的指导下开展工作,以服务同学为目的,打造出学生会的精品活动。
        最后孙院长讲话提出:希望学生会能扬帆起航、继往开来,组织学生开展学习活动、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等,促进团结,加强凝聚力,增强归属感,让同学们在学习之外能够取得更多的进步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