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部门快报

[职业技术学院]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 4月10日,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全体同学纷纷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这次活动中。
        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队员们使出浑身力气把绳子向后拉,绳子中间的红线左右摇摆。两边队员都整齐地往后倒、向后退,班主任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恨不得抓起绳子和学生一起努力,啦啦队此时竭力大喊“加油”!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操场上空。
        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进行有序。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2018级计算机一班获得冠军,2019级航空服务班获得亚军,2019级计算机二班获得季军
        最后教师团队上场与冠军班级对决,更是把比赛推向了高潮,带动了学生们的激情与欢乐,此次拔河比赛,收获颇丰,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