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部门快报

[开放教育学院]情系和谐校园   唱出你我精彩

—开放教育学院开展“校园歌手大赛”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有序开展。11月23日,开放教育学院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了“首届校园歌手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16位选手参加,为了体现本次大赛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每一位参赛选手的出场顺序都是由辅导员老师抽签决定,视频在学生微信群中进行了公示,学院特聘请专业评委对学生的演唱进行了点评。在比赛中,同学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现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王楷同学的《在此刻》荣获一等奖,孟圣森等3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刘小磊等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莫亚堃等7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为了让更多的朋友看到比赛的盛况、了解电大、熟悉自己的校园生活,同学们纷纷把当天活动的视频及照片转发到朋友圈中进行集赞。
校园歌手大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应广大师生的热情相约,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这个活动也充分说明了我校推行素质教育,培养多元化人才取得了很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