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继续教育学院–>公告信息

2015年农民工技能培训首期开班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1日  

    (继续教育学院 报道) 5月8日,由哈尔滨市农委劳转办主办、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承办的“2015年百万农民工技能培训增收项目”培训班首期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市农委领导和我校领导出席了仪式。他们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掌握一技之长,为今后的就业或再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希望学员们能在以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更好地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

“2015年百万农民工技能培训增收项目”培训班

    我校潘俊老师为全体学员进行了《农民工职业道德素养》的公共课程授课,市农委领导观摩了授课过程,并对培训教师的授课水平和学员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2015年百万农民工技能培训增收项目”培训班课堂

   我校将对首批150余名学员开展电子商务、保健按摩、美发三个专业的技能培训。此次培训将使政府的惠民政策切实落到实处,使所有受训农民学员提高专业能力,提高增收致富能力、社会参与能力和自我发展能力,促进素质提高、更新理念,最终实现就业增收;并对有自主创业意愿的学员提供帮助。此次培训力争培养一批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具备初级专业技能、符合地方经济需要的技能型人才,为我市新农村建设探索出一条培训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