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继续教育学院–>资格认证及考试

我校承担的201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继续教育学院 报道)2014年3月29日至31日,我校承担的201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主楼考场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有1943人报名,共安排考试50场次。

    为确保本次考试组织工作顺利进行,我校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明确了各项任务,制定了相应的组考方案和考试应急预案,并召开考务会对监考人员和技术人员进行系统的考前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和技术与设备处等相关部门考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严格按照考务操作规范精心安排。考试过程严谨、有序,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在考试中各司其职,认真负责。考试数据上报、回收及时准确。考试筹备及考试期间,哈尔滨市招生办、南岗区招生办相关负责人对我校进行了巡视,一致认为考试工作布置周密,对整体的考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为: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