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继续教育学院–>公告信息

开展农民工培训 实现思想技能双提升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2日  

各级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哈尔滨市百万农民工技能培训增收项目??汽车维修(第一期)、美发(第一期)、电子商务专业于5月29日上午在我校举行了结业班典礼及优秀学员颁奖典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吴军久;市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孙滨;市农业委员会劳动力转移办公室主任徐广英;市委统战部职教综合处处长、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秘书长柳笑岩;市农业委员会劳动力转移办公室副主任乔健;党委副书记、校长、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秘书长黄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弘莉;副校长胡宁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副校长白宝彦主持。

    历时15天培训的汽车维修和美发专业第一期农民工学员共计159人圆满的完成了教学计划规定的所有理论与实训课程,取得了结业证书。胡宁副校长宣读了在培训期间由于表现积极突出而获得优秀学员光荣称号的12名学员的名单。

    作为优秀学员代表来自香坊区向阳乡美发专业的曾繁盛和呼兰区利民镇电子商务专业的陈辉,与所有学员共同分享了自己这段时间所学专业知识给他们带来的收获和感想。

    市农委副主任孙滨对此次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员们培训后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祝贺。孙滨说“听了两位学员的发言,我觉得非常好,你们看上去很年轻很稚嫩,但从你们发言的心声上看,你们这次学习不但学习了技能,还在思想、精神境界得到了升华,这正是我们这次农民工走进大学校园,圆筑大学梦所期待的结果,对你们的成绩取得和素质的提升感到欣慰。”

    最后党委副书记马弘莉对培训总结,“规范、新颖、实效、踊跃”是这次培训的亮点,希望所有学员通过培训能够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学以致用,注重实践,踏实工作,有机会能够再次回到学校来参加培训和学习,学校的大门永远向大家敞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