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继续教育学院–>公告信息

爱心搭建培训平台,圆就业创业梦想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2日  

    (继续教育学院  报道)为了拓展残疾人的就业和创业渠道,哈尔滨市残疾人联合会与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共同举办了美甲、计算机应用、插花三个专业的技能培训班。

    6月7日在我校党委副书记马弘莉的陪同下,市残疾人就业培训中心陈英伟主任视察了残疾人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看望了培训学员并与学员们亲切交谈了学习感受,观摩了学员们的学习成果,并对我校在残疾人技能培训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美甲专业的学员在培训期间将学习指甲护理、贴甲片、彩绘、雕花等专业技术。学校更是贴心的为每位学员提供了美甲工具,让每位学员都可以在老师的指导下边学习边实践,更快的看到学习成果。培训结束后所有工具将免费提供给残疾人学员,为他们今后自主创业提供帮助。

    计算机专业按照不同的学习需求,学员将学习计算机基础知识和电子商务两门课程。插花专业的学员在培训期间将学习鉴别花材、色彩搭配、花样设计等知识,提高学员们美感。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学员的创业就业能力,提升残疾人的职业技能,使学员在最短时间内成为专业性、技术性为一体的从业人员,为他们能够早日就业或创业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