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继续教育学院–>公告信息

增强服务意识 加强流动人口信息化管理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1日  

       (继续教育学院 报道)为了贯彻落实2015年国家卫生计生委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流动人口数据统计质量,提高我市流动人口信息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2015年11月27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了市卫计委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处举办的全市流动人口统计信息培训工作,此次培训工作覆盖了9区9县负责流动人口信息管理工作的300名工作人员。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提高流动人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熟练的运用流动人口计划生育信息管理系统,充分利用网络平台,为流动人口育龄群众做好服务工作。通过这次培训的学习和交流,所有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进一步熟悉掌握了流动人口信息管理系统的应用,增强了专业能力,提升了业务水平,为确保我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信息管理系统的良好运行提供了保障。

       培训采用网络直播课程的形式,运用现代远程教育技术手段,成功实现了四个教室同步授课,在取得了良好培训效果的同时,节省了培训开支。并得到了市卫计委领导的高度赞誉。为我校培训工作的教学模式及开展异地远程同步培训工作的探索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