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继续教育学院–>公告信息

喜报:黑龙江省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定点院校正式授牌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0日  

    4月15日,黑龙江省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定点院校授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省民政厅安置办处长李庆丰、孙亚力,市安置办主任刘前程、副调研员胡修成,校长黄岩、副校长胡宁参加了授牌仪式。李庆丰处长为“黑龙江省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定点院校”授牌。

    此次定点院校的确立经省民政厅、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研究,确定我校为黑龙江省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第四批定点院校,我校将承担汽车修理、给水工程安装、排水工程安装、电子商务、养老护理五个专业的技能培训任务。

    仪式上李庆丰处长传达了省里对退役士兵学历教育和技能培训的整体要求,并殷切的对我校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希望我校在互联网+远程学历教育和技能培训方面发挥优势、加大力度,尽快完善平台建设,为全省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创新方式,奠定良好基础。

    黄岩校长非常感谢省、市领导对我校的信任和重视,并向相关部门统一部署,要求大家一定要根据文件精神,认真制定教学计划,精心安排专业师资,做好培训各项准备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培训工作任务,尽快完善我校职业技能培训平台的搭建,使学历教育和技能培训有机的在一个平台下融合。

    授牌仪式上研发中心主任方天宇亲自演示了我校正在搭建的职业技能培训平台的基本构想和将来平台功能实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