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继续教育学院–>公告信息

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推动社会救助事业发展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7日  

    市救助管理站为加强人才培养,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委托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为站内58名干部骨干开展公文写作和电脑实用操作培训,于10月25日在我校505多媒体教室举行了第一期公文写作培训的开班,市救助管理站书记王立军、副站长刘志华,开放学院中文教研室副教授任延东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我校主要负责科学制定培训计划,搞好沟通协调,准备培训场地和学习材料,做好参训人员上课登记情况及作业收发、批改等工作。学院针对培训学员工作的特殊性,采取集中培训与自行练习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建立培训授课QQ群,便于学院发布通知、学员与老师沟通、学员提交作业。学院要求学员每次培训结束都要完成相关作业,并报培训老师批阅修改。为达到培训目的学院特聘请我校中文教研室知名副教授任延东老师担任此次培训主讲老师,开班式上任老师也对所有学员提出了培训要求,要求大家上课认真听讲,认真完成作业,课后要多观察、多思考、多动笔、多练习,力求学有所获。

    市救助管理站培训学员陈岩在开班式上代表所有培训学员表态,要明确目标,把握机会、学以致用,提高工作效率,促进自身发展。

    最后王立军书记也对本次培训寄予厚望,表示这次培训工作深受救助管理站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要求所有培训学员认清自身在专业技术能力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把这次培训当作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当作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点工作,端正学习态度,摆到突出位置,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培训结束时将组织考核验收,对成绩突出人员要进行通报表扬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