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当前位置:哈尔滨开放大学 –> 继续教育学院–>学院概况

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简介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1日  

 学院简介:

       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建于1987年2月,隶属于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是学校开展学历继续教育、职业技能培训及资格认证和考试的特定机构;是负责组织和指导全市电大系统开展继续教育工作的办学和服务部门。学院既是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的继续教育基地,同时也是黑龙江省青年创业就业培训基地和哈尔滨市劳动局指定的职业技术培训基地。

       学院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一曼街259号,交通十分便利。学院以服务社会为宗旨,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致力于面向社会开展了研究生教育、成人高等教育、职业技能培训和非学历培训。多年来,学院通过与政府部门、普通高校、科研单位及企事业单位合作,开展或联合开展了各类劳动技能培训、岗位培训、资格证书培训等技能培训和继续教育项目,初步形成了一个多层次、多规格、多形式的办学格局。同时,学院拥有一支相对稳定的专兼职师资队伍,在教学过程中学院注重质量管理,讲求教学效果,总结出整套科学、规范的管理制度和教学过程监控制度,确保了教学质量,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