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教师到企业实践锻炼活动总结交流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6日  

总结交流会现场白宝彦副校长总结发言

       3月25日,我校职业技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教师到企业实践锻炼活动总结交流会。副校长白宝彦、组织人事处处长李岩峰及学院领导、教师参加了会议,总结交流会由孙连娟院长主持。

       会上5名专业教师就去年年底到企业参加实践锻炼活动的心得体会作了汇报发言,重点介绍了下企业锻炼的收获和体会以及对今后更好地开展此项工作提出了建议。
      
白宝彦副校长对此次教师到企业实践锻炼活动做总结发言,对高职学院五位教师深入企业一线参加实践锻炼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教师将此次实践活动的收获带进课堂、带给学生,希望各位教师充分发挥专业背景,做企业与学院的联系人,有效利用社会资源,提高教师实践能力,全面推进我校“双师”型结构教师队伍的建设。

       会上,李岩峰处长对职业教育双师型结构队伍建设、企业文化理念先入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职业技术学院本次共有5名教师参与了企业实践锻炼活动。他们分别深入到哈尔滨众生生物工程公司等5家企业的生产一线进行了包括生物制药、酒店管理、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建筑工程测量、建工造价、食品质量检验等在内的7个专业工种的实践锻炼,学习了现代企业相关专业工种的先进技术和操作技能,提高了个人的实训能力,为一体化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技术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