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我校召开精品课程建设推进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6日  


       3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了精品课程建设推进会。胡宁副校长、白宝彦副校长出席会议,精品课程负责人及教务处、技术处、研发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开放学院院长关龙艳主持。
      
会上,学校2014年度批准立项的五个精品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所负责课程目前的建设进展情况和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校领导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首先肯定了各精品课程项目组在一段时间以来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展,指出目前各门课程建设情况良好,课程建设人员要认真梳理问题,积极解决问题,加强沟通交流和分工协作,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措施保障,在资金和技术上对精品课程建设给予大力支持,确保按时完成课程建设项目。
      
 会上我校研发中心的技术人员介绍了基于moodle平台的课程建设应用,与会人员对各项目组在精品课程建设进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本次推进会进一步理清了建设思路,统一了建设理念和原则,明确了建设方向和重点,加快了我校精品课程建设步伐,对完成年初既定的精品课建设工作目标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