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中心组认真学习“四个全面”战略思想和战略布局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3日  


       4月1日,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党委2015年4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在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成员、中层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黄岩校长作了题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四个全面”战略思想和战略布局》的中心发言。

       黄岩校长从“四个全面”战略思想和战略布局提出背景、相互关系和对学校工作现实指导意义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他指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目标,“全面深化改革”是动力,“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保障,“全面从严治党”是保证。他强调,“四个全面”的提出既是习总书记向党旗、向职责的宣誓,也是向明天、向世界的宣言,是我们党未来一段时间的重要施政纲领,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黄岩校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领会“四个全面”的深刻内涵及其重要意义,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面实施 “特色立校、质量兴校、人才强校、技术荣校”办学方针,坚持“学历与非学历教育并举,职前和职后教育并举,自主办学与公共服务并举”的“三个并举”办学思路,努力构建“面向社会的开放大学、职业技术教育的基地、全民终身学习的平台、学习资源建设的中心”的“四位一体”办学格局,扎扎实实地做好2015年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开放大学建设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