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2015年哈尔滨开放大学讲坛公益性讲座圆满收官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1日  


       12月27日下午,哈尔滨开放大学讲坛举办了本年度的最后一次讲座。至此,哈尔滨开放大学讲坛2015年面向社会举办的公益性讲座圆满收官。
  
    在学校领导热情关怀和指导下,在社区办领导和各相关部门领导及同志们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下,2015年秋季学期,哈尔滨开放大学讲坛面向社会,以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以提倡全民终身学习理念和建设学习型城市为核心,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全面提升社区居民综合素质为抓手,举办了公益性讲座16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16年,哈尔滨开放大学讲坛将继续办好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面向社会的公益性讲座,我们将为把哈尔滨开放大学讲坛面向社会举办的公益性讲座打造成高质量的文化品牌而努力,我们要继续为哈尔滨市的学习型城市建设和全民终身学习型社会的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