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我校召开2015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1日  

我校召开2015年度表彰大会,表彰在教育教学、科研技术、行政管理等方面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张利宁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黄岩校长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弘莉宣读表彰。校领导为先进集体颁奖。校领导为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12月31日上午,我校召开2015年度表彰大会,表彰在教育教学、科研技术、行政管理等方面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校教职工参加大会。
  
党委书记张利宁发表重要讲话,对2015年学校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对2016年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体教职工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强作风,增效能,党建工作呈现新局面。学历教育实现了招生数量的新突破。非学历教育规范管理、强化服务、注重公益,在学习型城市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树立大职业教育发展观,不断深化以社会需求、人才需求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他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起步之年,是事业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机遇和挑战并存。全校上下要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针,不断完善“十三五规划”,统一布局,通力协作,力争各类教育形式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长黄岩主持会议。他指出,“十三五”能否开好头,打好基础,2016年显得尤为关键。此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是学校迈向“十三五”征程的起跑线,也是全校教职工辛勤工作的又一个开端,更是我们实现更高目标、取得更大成绩的开始。希望全校教职工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上下一条心,全校一盘棋,站在高起点,瞄准新目标,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斗志,优异的工作业绩,谱写我校发展的新篇章。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纪马弘莉宣读了《关于2015年学校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各级各类获奖名单。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