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我校召开2016年春季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1日  


       12月29日,我校召开2016春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黄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弘莉书记,副校长胡宁、副校长白宝彦,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与系统建设办负责人,开放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分管招生工作院领导分别对本部门2015年招生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分析了当今的招生环境,汇报了2016年招生工作计划,并提出了招生工作建设性意见。
  
    胡宁副校长围绕学校“保规模、筑基础、强作风、促改革”工作方针提出了学校2016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
  
    黄岩校长讲话指出,招生工作专业性、政策性、技术性很强,要科学谋划,要认真把握“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招生工作要创新发展,既在人才培养模式上创新,又在方式方法上创新。同时,要注重防控风险,依法、依规开展招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