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学校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工作总结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学校于7月9日上午召开了2019年春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工作总结会。副校长白宝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考点巡视员共计26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关龙艳处长通报了本次期末考试工作总体情况;各考点巡视员分别就所巡视考点基本情况、发现的问题和教学点对学校考试工作的建议作了详细的汇报。
白宝彦副校长在会上对巡考人员在考试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本次考试有效地实现了巡考全覆盖的组织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他表示,巡考工作实行飞巡加蹲巡充分发挥了巡考的监管作用,为进一步规范考试行为、确保考试过程安全平稳顺利提供了坚实基础。结合本次考试工作,白校对今后的考试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巡视员要进一步树立及时反馈信息问题的意识,充分利用工作群等信息交流渠道及时反馈发现的问题;二是注意发现挖掘各考点考试组织工作中的亮点,提炼好的经验和做法,认真填记录考务工作日志,以便在系统内部进行推广交流学习;三是要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做好考试前约谈工作;四是招生办、教务处等部门要通力合作,做好对各教学点办学资质的核查验收工作。
        教务处处长关龙艳在会上表示,教务处将认真落实考试工作总结会精神,按照领导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考试相关制度,加强对考点的管理,做好考务培训工作,进一步规范考试工作流程,不断提升考试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