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刘建国同志任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中共哈尔滨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82次常委会议决定刘建国同志任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8月12日,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远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许永斌,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处长孙晓梅送刘建国同志到学校任职。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张利宁主持会议。会上,许永斌副部长宣读了《关于刘建国等同志任免职决定的通知》。陈远飞副市长在会议上作了讲话。她希望,全体同志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的决定精神上来,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她要求,全体干部要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持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加快深化教育改革步伐,充分发挥电大优势,进一步促进内涵建设,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成果,高质效地转化为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具体举措;要注重团结协作,进一步营造团结互助的良好工作环境,形成互相尊重、信任、理解和团结一致、协调配合的良好工作氛围。 刘建国校长在会议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并服从组织安排,一定协助好张利宁书记、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全校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继往开来,奋力拼搏,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具有中心城市特色的新型开放大学而努力奋斗。
  张利宁书记代表学校教职工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欢迎刘建国同志来校工作,并表示坚决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陈远飞副市长讲话要求,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努力工作,夯实基础,锐意进取,尽快把学校建成具有中心城市特色的全国一流的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