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开放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秋季新生开学式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0月13日上午,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学院隆重举行了2019年秋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及颁奖仪式,学校开放教育学院、教学处相关领导和教师出席开学式。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优秀毕业生等获奖同学代表及2019年秋季开放教育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学习服务中心主任方圆主持。
        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2019年秋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开放教育学院副院长林国峰宣读了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教学处理工教学部处长尚伏雨为获得学位的同学代表拨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学院领导为获得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和优秀毕业生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及奖金,为获得校“五四好青年”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发了奖牌,为获得学习之星的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一系列的奖项颁发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新高潮,让全体新生们羡慕不已。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介绍学习经验,希望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在校的大好时光,协调好生活和学习之间的矛盾,多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锻炼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他们表示,今天的付出与收获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能够有所裨益,感谢母校及辅导员老师的悉心栽培!
        新生代表的发言更是激情澎湃。他们对学习充满了热情、对学校充满了热爱、对生活充满了期望,表示在未来的学习中,一定会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的学习生活,认真学习,奋发图强,为实现自己的远大目标而努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开放教育学院院长孙连娟讲话,她代表学校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进德修业,笃行致远”的校训为鞭策,以“团结,求实,有为,创新”的校风为激励,开启人生新起点,展示人生新气象,在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的校园里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取得事业和学业的双丰收。
会后,开放教育学院对新生们进行了学习网操作培训。科研管理与图书信息处为新生发放了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