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发挥指导示范作用 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0月26日上午,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弘莉,赴尚志市参加2019年尚志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此次开幕式由尚志市人民政府主办,以“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加快建设学习大国”为主题,在尚志会堂隆重举行。哈尔滨市教育局、尚志市委市政府、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前,与会领导参观了尚志市社区教育学院、新建社区学校教学现场和厨艺、手工、保健、心理咨询、家庭教育等实训室。开幕式上,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弘莉为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城市社区学习中心(CLC)项目”试点单位——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尚志分校揭牌,马弘莉副书记在讲话中提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努力构建灵活、开放、具有尚志市特色的终身教育体系,不断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并对尚志市社区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哈尔滨教育局领导为由中国成人教育协会组织的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成功组织单位”的尚志市社区教育学院颁发了奖状;尚志市教育局领导也对在本年度活动周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开幕式后,与会领导观看了尚志市社区教育学院举办的社区教育成果展演,2019年尚志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歌舞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