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驰援武汉 科学防疫 多措并举 共同战疫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疫情防控伊始,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科学谋划、组织有力、共同迎战,落实市文明办《关于进一步发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优势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精神。

    守望相助  攻克时艰

    武汉电大被辟为方舱医院,师生冲在了最前沿。在此危情时刻,学校克服重重困难,采购了总价值1.88万元的防护手套20000只、喷壶420个、喷枪20支等物资运抵武汉,贡献一己之力。

    免费课程  乐学防疫

    发挥“互联网+大学”优势,停课不停学,在哈终身学习网免费开放在线60门课程,普及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服务于全市居民,更为三亚异地养老学员送去家乡的温暖。在线课程得到我市主流媒体全网推送。

   情系社区  共同战疫

   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服务社区。在得知全市居民小区封闭管理需要出入证,第一时间主动对接社区,教职工利用学校印刷设备,为香坊大街街道办事处送去了自印通行证16380份,解决了小区联防联控工作难题。

    凝心聚力  宣传防护

    学校党委落实落细市委、市政府要求,及时布置防控疫工作,调整工作安排,配合全市防疫大局,通过公众号、工作群向教职工发布省市疫情防控情况。教职工践行和转发“文明践行哈十条”,参加“我承诺、我践行”冰城市民同心抗疫特别行动。学校文明办制作发布涵盖病毒防护、居家锻炼、心理健康等倡议书3份、微课程9门、科普文章106篇,防疫短信1000余条,调动起教职工防控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及能力,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可决胜。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的全体师生员工继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共同迎接花开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