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停课不停学:哈电大电钢琴直播课上线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疫情防控期间,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为响应国家开放大学“乐学防疫 联合行动”积极筹备“乐学好课”,在原有书法、服装裁剪、太极拳直播课的基础上新增加电钢琴直播课,确保疫情期间社区教育工作稳步发展,停课不停学。

    5月6日,邹文静老师主讲的哈电大社区教育电钢琴直播课程在腾讯会议APP上正式开课,社区电钢琴班级的20位学员在线参加了学习。

    直播课上,邹老师对上学期的课程进行了简单的回顾,并教授新课《黄河船夫曲》,先由教师进行示范,再由学员逐一进行弹奏,师生之间线上交流、互动,邹老师也悉心的为学员答疑解惑,课后邹老师在哈电大钢琴班级微信群分享简谱和弹奏时的指法视频,为学员布置作业《五月》。邹老师耐心细致的教学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学员,纷纷在班级群向老师表示感谢。学员们表示,直播课堂不仅满足了求知欲,还充实了疫情期间宅家生活,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消除了孤独感。

    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将继续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与远程教育优势,开展“互联网+教育”,为市民提供线上课程,满足广大学员居家学习需求,丰富学员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学员足不出户,学习知识技能,实现疫情期间宅家、学习两不误。同心协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