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哈电大组织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盛况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今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在坚守工作岗位,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分别在办公室或家中,充分利用网络、电视、手机客户端等多种途径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和政府工作报告。

    观看后,大家畅谈报告并一致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的特殊形势下,召开全国“两会”彰显了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取得新冠肺炎疫情的坚定信心,为全体人民为战胜疫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鼓舞士气。

    学校党委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和精神实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