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张利宁在会上讲话校长刘建国在会上传达国家开放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第二次考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9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张利宁、校长刘建国、党委副书记马弘莉、副校长白宝彦、副校长毛秀芝出席会议,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各分校(教学点)校长、主管副校长和考务工作人员通过视频直播平台参会。会议由副校长白宝彦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校教务处处长关龙艳介绍了学校2019秋季学期期末考试情况,安排布置了2020春季学期考务工作相关要求;校办主任马东海代表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上,刘建国校长传达了国家开放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第二次考试相关事项的通知》和疫情防控工作要点。刘建国校长强调,各考点必须认真学习落实文件精神,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在组织好考试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考试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

    张利宁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指出此次开放教育期末考试是疫情发生后在线下的一次大规模考试,考试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全系统教职工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严格按照省、市、国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考前、考试、阅卷等疫情防控工作,处理好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的关系;要建立有效的监督机制,充分发挥学校教务处的监督作用,对考试工作实行全程监督,制订和完善各项保障措施;各考点的主要负责人是本考点考试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职责范围内的考试组织管理和考风考纪负总责,必须高度重视严格执行考试各项规定要求。

    白宝彦副校长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充分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落实考试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考试过程中学校纪委将会同教务处、招生办,坚决查处考试中的违纪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