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喜迎校庆 释放激情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迎60周年校庆教职工系列体育活动之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1日  

竞技项目之“能量传递”竞技项目之“不倒森林”竞技项目之“同心鼓”竞技项目之“相对论”第一工会小组代表队第二工会小组代表队第三工会小组代表队第四工会小组代表队第五工会小组代表队

    在学校迎来建校六十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电大精神风貌,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0月30日,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迎60周年校庆教职工系列体育活动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领导张利宁、马弘莉、毛秀芝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全体教职工分为五个工会小组参加了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精心设计了“不倒森林”“同心鼓”“能量传递”“相对论”“空中轰炸”等五个项目。各工会小组参赛队员在赛场上全身心投入、互相鼓励、密切配合、奋力拼搏,将现场氛围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各个比赛项目不仅体现了团队精神,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技巧性,比赛现场,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的比赛氛围中,教职工们既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愉悦了身心,又体悟到了凝心聚力、步调一致、团结协作的真谛,展示了团结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别样的风采为电大校庆祝福,为学校发展喝彩!

    接下来迎60周年校庆教职工系列体育活动继续举行,教职工乒乓球和羽毛球的男子、女子单打比赛将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