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2020年度立项课题结题评审会顺利召开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1日  

结题会一结题会二结题会三

    10月30日上午,2020年度课题结题评审会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本次评审共有2个国开课题和4个校本课题项目参加,副校长毛秀芝及学术委员参加,会议由科研管理与图书信息处处长孙莉主持。

    会议期间6位课题成员代表汇报了课题研究的主要内容、完成情况、阶段性成果,学术委员逐一进行点评、提问,对后续研究给出了建议和意见。经委员认真评议、投票,6项课题均通过评审,准予结题。副校长毛秀芝向6位老师颁发结题证书,同时对我校今后科研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术委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做好传帮带,指导和帮助青年教师提高科研能力和水平,提升哈尔滨电大体系科研整体实力;二是青年教师要围绕电大转型发展,结合工作实际,特别是学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等开展科学研究,注重成果转化,推动教学改革,多动脑、多思考、多参与、多钻研,要有攻坚克难的决心,提高课题结题率,使科研水平和能力不断上新台阶;三是科研管理部门要加强科研制度建设,为广大教师搭建好平台,做好支持服务,为提高学校科研能力提供基础保障。此次结题评审会由校纪检部门工作人员全程监督。

(科研管理与图书信息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