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学校“迎60周年校庆教职工系列体育活动”圆满结束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拼搏向上,再谱新篇!

    至11月6日,历时两周的“迎60周年校庆教职工系列体育活动”落下了帷幕。学校领导和各工会小组选手参加了各项目活动。

    赛场上,学校教职工运动健儿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满怀激情与活力。羽毛球场,他们奋力地向上跳跃,身躯腾空而起,完成扣杀;乒乓桌前,他们全神贯注,辗转腾挪,充分展示着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技巧。他们满怀着运动的激情与活力,以昂扬的斗志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个性风采、更赛出了团结友谊,以充满朝气、拼搏向上的体育竞技精神,向学校建校60周年热情献礼。

    经过全员参与、激烈角逐,第二工会小组获得集体第一名,第三、第五工会小组获得集体第二名,第四、第一工会小组获得集体第三名。赵志勇、卢丽华、蔡洪磊、张  岩分别获得男女乒乓球、羽毛球单打比赛第一名。学校工会对获奖的集体及运动员表示祝贺,并向为本次活动做出积极贡献的每一位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全校上下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把体育运动中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新时代学校实现建成中心城市一流的新型开放大学贡献力量,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新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