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防疫抗疫书写青春故事——我校多名学生获国开嘉奖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白晓宇同学工作照陈文焱同学工作照霍英男同学工作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开放教育学院的学子们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涌现出一批批直面疫情、忠于职守、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先进典型,书写了一幕幕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的青春抗疫事迹,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国开学子的高尚情操和良好精神风貌,得到了国家开放大学的高度赞扬,获得了表彰奖励。

    19秋行政管理专科白晓宇同学荣获国开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光荣称号。白晓宇是红旗满族乡人民政府的一名工作人员,秉承着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面对紧迫的疫情局势,恪尽职守,勇抗疫情,持续奋战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充分体现出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9秋行政管理本科陈文焱同学荣获国开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光荣称号。陈文焱是黑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他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加强防控工作,打赢抗疫攻坚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退伍军人,疾控人和新时代国开大学生的风采!

    19秋城市轨道专科霍英男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也是冲在一线,他以自己在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看到的感人故事为素材,撰写成文章《我们的抗疫感人故事终将成为佳话》。该篇文章在国家开放大学组织开展的“同心战役 书写青春”防疫抗疫故事征文活动中,荣获了全国征文一等奖。

    祝贺他们!向他们学习!

(开放教育学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