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哈尔滨开放大学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文艺演出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一百年前的七月,一个伟大的政党庄严宣告成立;一百年前的七月,一面火红的旗帜迎风冉冉升起!鲜红的党旗,经历了一百年的洗礼,显的更加飒爽多娇!庄严的党徽,经过了一百载的锤炼,显得更加坚如磬石!

    6月29日下午,哈尔滨开放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文艺演出在502会议隆重举行。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唱响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用最美歌声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演出在全体教职工共同演唱的《妈妈教我一支歌》中拉开帷幕,大家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无限的热爱与崇敬。《我们都是追梦人》《团结就是力量》《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红旗飘飘》《不忘初心》一首首铿锵激昂的歌曲,表达了哈尔滨开放大学全体教职工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汇演过程中,学校党委书记张利宁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为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的纪念章,为学校“两优一先”优秀代表颁发了奖状。

    此次文艺汇演就是一次生动的文艺党课,不仅展现了各党支部团结奋进、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也充分展现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学校将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实际工作水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以励精图治创事业的勇气、开拓进取闯新路的锐气、敢于超越争一流的志气,奋力开创哈尔滨开放大学事业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