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致文明交通引导志愿者的感谢信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志愿者风采

各位志愿者:
        9月13日以来,南岗区开展为期一周的文明交通引导服务工作,全校各部门闻令而动,积极响应,50余名志愿者积极报名。各位志愿者牺牲个人时间,克服天黑路远、气温下降、秋雨寒冷、身体不适等各种困难,在早晚高峰时段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志愿服务马甲,手持交通指挥旗,头戴小红帽,配合各路口交警执勤积极开展交通文明交通引导活动,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对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者进行耐心礼貌的劝阻,对过马路老年人、残疾人进行帮助,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提示,积极参与路口交通文明宣传,引导民众自觉维护交通秩序。在我校志愿者们的值守和示范引领作用下,海关街与民益街交叉口的交通秩序显著好转。
        各位志愿者展示了哈尔滨开放大学的良好形象,构筑了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诠释了全民创建、全民共享的创城理念,也赢得了上级部门和社会群众的广泛赞誉。
        让我们记住你们的名字(按时间顺序排序):
        马东海  姚恒彪  王贝妮  侯丽丽  孙  蕾  柯云姝  单星植  张冬华  周  明  韩晓东  方天宇  刘惠群  蔡宏磊  王  卉  于  波  赵志勇  姜葆田  韩  英  曲亚男  刘志华  高雪涛  果  林  付英慧  黄  葳  赵  畅  顾  尧  许  真  卢丽华  洪  岩  原晓丽  王  琳  孟宪雷  韩承朔  冯  凯  任延东  赵  丽李  晶  张殊钢  孙连娟  林国峰  方  圆  朱日辰  陈  妍  王景琦  王洪敏  于一灏  程显杰  薛慕雪  李洪明孟  军  刘  威  刘  越  朱金玲  吴柏阳  仲桂艳  张  华  徐雪冬
        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希望全校广大教职员工一如既往,积极参与文明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在冰城大地绽放光彩,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和学校文明单位工作向纵深发展,让学校“全国文明单位”的金字招牌永不褪色!



                                                                                                                                       哈尔滨开放大学文明办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