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学校召开政治生态建设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2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落实市委政治生态建设成效考核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推进会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志国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招生与系统建设处、开放教育学院、理工教学部、人文教学部、财务处、组织人事处和纪检监察室等九个部门的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关于落实市委政治生态建设成效考核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针对市委政治生态建设成效考核组反馈的4方面15个问题整改具体措施落实情况、整改任务进度和成效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做了说明。

    孙志国书记肯定了各部门的整改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继续抓紧抓实抓细整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治生态建设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推进政治生态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抓好整改验收,进一步查缺补漏,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三是加强日常建设和管理,把政治生态建设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来抓,重点加强制度建设,以整改促管理。四是明确责任落实,牵头部门发挥抓总作用,责任部门积极配合,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实落靠。五是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提前谋划好2022年的考核工作,以更好的工作状态迎接明年政治生态建设成效考核,推动学校政治生态建设再上新水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