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学校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学校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学校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学校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学校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1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教育长胡永琴教授,在大会上作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专题讲座。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处科级干部在会场参加了报告会,其他教职工和开放教育本专科学生通过在线直播平台收看报告会。

    胡永琴教授的报告围绕“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和“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三个方面,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详细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

    学校党委书记张利宁在主持报告会时对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提出三点学习要求:一要学深悟透,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各部门、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学习。要坚持集中时间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激发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政治保障。二要联系实际,全面落实全会精神。全校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联系部门工作实际,紧密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社会主义现代新征程,深化工作落实,强化工作创新,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在学校深入落实。三要全面做好当前工作。全校上下要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在全员竞聘的特殊时期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科学谋划全年的工作任务,精准实策、细化分解、压实责任,实现工作“开门红”,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