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  


       1月25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市委党史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曲伟参加会议,校长刘建国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张利宁作总结讲话。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利宁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一年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在市委党史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开展理论学习、专题宣讲、庆祝活动、惠民实事等多种形式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升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办好事、解难事、做实事着力解决学校存在的现实问题,完成了既定任务,取得了良好成效。

       张利宁强调,通过一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和实践历练,深化了理论武装,感悟了思想伟力,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政治忠诚更加筑牢。宗旨观念更加厚植,自我革命更加深入,担当作为更加主动,学校的综合办学能力、办学质量和社会美誉度大幅度提升,奋力开创了学校发展新局面。

       张利宁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坚持不懈提高政治能力,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持续用力,要坚持不懈夯实理论根基,在强化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上持续用力。要坚持不懈践行师生为本,在厚植为民情怀、提高服务能力上持续用力。要坚持不懈发扬奋斗精神,在推动改革发展、服务地方建设上持续用力。要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在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事业发展上持续用力。要心怀“国之大者”,站在我省我市全面振兴大局、高等教育改革新局以及开放大学战略布局高度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努力在新的发展征程中实现新跨越,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新成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最后,刘建国在会议结束时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本次总结大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新的“开局”,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两个确定”的坚决捍卫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勇担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化发展,建立常态化机制,为开放大学发展建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