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  


        1月25日,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曲伟、孙雪丽同志到会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由校党委书记张利宁主持,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利宁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紧扣会议主题,重点查摆了“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进行原因剖析,提出改进措施。随后,张利宁、刘建国和其他班子成员聚焦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市委巡视反馈的问题,联系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和个人思想及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自身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对自身和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直截了当,体现了对党忠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曲伟认真听取全部发言后,代表指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查摆问题清晰,剖析认识深刻,批评客观中肯,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卓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结合存在的主要问题,从抓好理论武装、用好学习成果、狠抓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利宁代表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党委坚决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意见,结合实际情况,把后续整改工作做好,建立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以建设新型开放大学的优异成绩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精心制订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在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扎实做好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