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走访慰问送温暖,助力乡村振兴谋发展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  

学校党委书记张利宁一行在兴业村村委会调研座谈学校党委书记张利宁一行在兴业村村委会调研座谈张利宁书记向困难农户表达新春问候走访调研小组慰问困难农户走访调研小组慰问困难农户走访调研小组与林国锋同志(左三)在驻地合影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学校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走深走实,1月26日,由学校党委书记张利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志国,副校长关龙艳和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相关同志组成的走访调研小组,深入五常市安家镇兴业村开展调查研究和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调研小组与五常市市委组织部部长王森、学校驻村第一书记林国峰、安家镇兴业村村委等相关同志就驻村帮扶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调研座谈。座谈会后,走访调研小组对当地特殊困难农户进行了慰问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通过座谈和走访慰问,走访调研小组成员深入了解驻村工作队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兴业村下一步主要工作设想,特别是通过校地交流,在结合五常市市委相关工作要求、落实当地促进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规划实施保障意见方面有了充分的认识。

       此次走访调研有助于进一步发挥开放大学体系优势,转化信息教育技术优势,深化人才培养特色优势,结合学校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和驻村干部的后盾资源优势,将诸多优势转化为工作胜势,深化校地合作,助力兴业村现代化建设、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为学校、五常市委和村委会三方协同推进兴业村乡村振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