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学校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五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

       3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张利宁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五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述职情况、平时掌握情况、深入基层和联系点调研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对照存在的问题,把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放在抓整改落实上,将整改措施列入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计划,做到真抓实干,确保落地落细。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里,学校各党支部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牢牢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政治自觉、政治素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要以党支部建设为重点,加快构建基层党建工作的严密体系。充分运用责任机制传导压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创新多样化载体,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支部生活的新形式、新途径、新载体,让党建活动更加接地气、有灵气。要锻造专业化队伍,抓严党员发展,抓牢教育培训。要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党员干部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技术支持、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工作中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履职担当、建功立业,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良好成效助力学校“十四五规划”、《综合改革方案》实施,推动开放大学各项工作争先创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