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致全校女神们的 “三八”国际妇女节祝福慰问信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亲爱的全体女教职工: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伴随春天的脚步,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值此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工会向辛勤劳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女同胞及家属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祝福,对你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在过去的一年中,你们忙碌在各自的岗位上,用辛勤的劳动和锐意进取的斗志,为学校建设的发展谱写华丽的乐章;用默默无闻、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构建学校和家庭和谐共赢。你们不仅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彰显了新时期女性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巾帼风采,更自觉自愿地承担起家庭责任,呵护个人小家的幸福与美满,展现出女性独有的温度和力量。使命因艰巨而光荣,人生因奋斗而精彩,学校发展的每一步征程都镌刻着你们的奋斗与贡献。在这美好的节日里,学校工会想对你们说一声:女神们,你们辛苦了!

       今年是学校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任务目标落实的关键年,也是贯彻《哈尔滨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深化改革的关键年,衷心希望你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教育教学管理中充分发挥 “半边天”的聪明才智,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百折不挠、求实创新”的精神,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爱岗敬业、勤勉奉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祝愿你们在耕耘中大展巾帼亮丽风采,在奉献中演绎多彩美丽人生。

 

 

                                                                                            哈尔滨开放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