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五一”劳动节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30日  


尊敬的全校教职工:

       劳动最美丽,奋斗最幸福。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学校工会向坚持奋斗在哈尔滨市疫情防控前线和教育教学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你们辛苦了!

       劳动成就伟业,奋斗铸造辉煌。过去的一年,学校党委带领全体教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推动学校事业转型发展,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成绩凝结着全体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镌刻着所有哈尔滨开大人的奋斗和奉献。大家在自已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拼搏奋进、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无私奉献,积极为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将满腔热情和智慧力量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和后勤保障等工作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学校每一项任务的完成、每一个目标的实现,都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辛苦付出,离不开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传承。希望广大教职工牢记“国之大者”,勇担历史使命,把党和国家确定的奋斗目标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做一名光荣的、幸福的劳动者。

       以匠心致初心,以初心致未来。在此,学校工会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倡议,让我们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哈尔滨开放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