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哈尔滨开放大学召开 “教学质量提升”工作部署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四大工程启动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6月15日,学校召开哈尔滨开放大学“教学质量提升”工作部署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四大工程启动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党委委员、副校长白宝彦,党委委员、副校长毛秀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志国,党委委员、副校长关龙艳出席会议。会议由白宝彦副校长主持,通过腾讯会议系统实时向全系统直播。

       会议宣读《“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关龙艳副校长就方案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刘建国校长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全校教职工要从认识入手,以办学服务对象的满意度为工作标准,树立发展自信,保持危机意识。从办学关键环节入手,严格教育教学管理,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学习支持服务水平。在执行落实上下功夫,充分认识到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和四大工程的重要性、紧迫性,真正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办一所学生满意的开放大学。

       会议提出对能力作风建设“四大工程”实施的工作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部门工作置于四大工程中谋划推进。二是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注重调查研究,抓好工作落实,以能力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学生。三是要建章立制,规范行为,推进能力作风建设的常态化。四是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做好服务为己任,协同配合,各负其责。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政府工作报告“办好哈尔滨开放大学”的要求,根据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安排,学校在全系统范围内开展四大工程,分别是:“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学生系统服务工程”、“教职工能力提升工程”和“教职工作风提升工程”,以思想解放为引领,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奋力推进学校建设中心城市一流开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