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哈尔滨开放大学召开“学生支持服务提升工程”推进会暨科级干部辅导员工作业务培训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为了进一步推进辅导员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专业化,强化科级干部责任担当,结合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创建学习型院校专项行动及“四大工程”工作要求,6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能力开放大学作风建设年”之“学生支持服务提升工程”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副校长毛秀芝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开放教育学院院长孙连娟主持。

       毛秀芝副校长宣读了学生支持服务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刘建国校长与大家分享了作为学生工作者的工作经历、工作成绩和内心感受,强调学生满意度是评价我们工作的重要标准,希望专兼职辅导员积极思考,主动落实,积极参与到“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解放思想,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为哈尔滨开放大学建设做贡献。

       随后,开放教育学院开展科级干部辅导员工作业务培训。组织人事处处长郝玉玲现从干部的岗位职责和培养成长、示范引领的角度着重讲解了科级干部带班制,开放教育学院院长孙连娟代表学院对科级干部辅导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工作要求。专职辅导员针对学籍管理、考务管理、教务、教学、学生教育等模块进行了专门讲解。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交流。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培养与建设,要求科级干部充分发挥引领和表率作用,先行承担、带头学习、带头践行,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不断加深对学生管理工作认识理解和深刻把握,不断把学生管理工作做精做细,为擦亮开放大学品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