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领会国开精神 齐抓教学改革--学校迎接国家开放大学教育教学部实地调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5月11日,国家开放大学教育教学部张遐部长一行来我校开展专项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刘建国、副校长关龙艳出席调研会,八位专职教师、三位学生代表参加调研访谈。

   调研会上,关龙艳副校长对我校开放教育教育类专业招生、教学等情况做了总体介绍,刘建国书记介绍学校目标定位、改革路径、创新工作,并向调研组反馈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学校将按照国家开放大学教育教学改革“抓机遇、推改革,稳规模、调结构,创特色、争一流”的工作主线,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领会落实国开2023年工作要点精神,按照学校“工作落实年”总体部署,在调整专业结构、设立教学改革项目、优化课程体系等方面,加快自查和改进步伐,跟进国开改革大势,为建设中心城市一流开放大学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