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 –> 招生信息 –> 就业指导招聘信息

招聘工程造价师/预结算经理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0日  

       一、职位描述
       1.对房屋、桥梁,装修精通,在相关单位企业工作过2年以上,并且能操作运用造价软件等。
       2.能房屋、桥梁,装修有较强的理解能力,参与过实际工作,最好对修复和采购的渠道和加个有基本的了解。
      
3.对第三方的维修方案和造价,予以审核,房屋、桥梁,装修等维修有较强的判断能力,最好有自己的方案。
      
4.能适应短暂出差,在工作中保持同事的良好关系,并有继续学习的能力。
      
5.高级工程师、熟练驾车者优先。
      
6.35岁以上,可为专科。

       二、公司介绍
       我司于2003年6月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是全国性、综合性的保险公估机构,经营区域为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辖区(港、澳、台除外),注册资金400万元,总部设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北京及济南设立分公司,在天津、大连。上海等地设立办事机构,服务范围覆盖华北、华中、东北及内地。
       1.从事船舶、机械、化工、建筑等财产的鉴定和估价
       2.服务对象:法院、协会、国外协会、保险公司、企业等
       3.工作地点、青岛、济南、北京、天津、滨海新区、大连、上海等。

       三、公司地址
       天津市北区连云港路37号A座3009-301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