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 –> 招生信息 –> 就业指导招聘信息

招聘食品营养师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5日  

       一、职位描述
       食营营养相关工作。

       二、公司性质
       民营公司。

       三、公司行业
       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贸易/进出口。

       四、公司介绍
       黑龙江厚德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注册资金人民币壹佰万元,现有员工二十二人,是一家具有外贸进出口经营权的一般纳税人企业。厚德公司以经销科学仪器、配件耗材为主营业务,并向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代理产品的售后维修、技术应用支持等服务。
       厚德公司目前是瑞士梅特勒-托利多公司实验室产品在黑龙江省内的独家签约代理商;是德国IKA公司实验室仪器黑龙江省签约代理商;是美国WATERS公司化学品在黑龙江的签约经销商,负责WATERS公司配件消耗品在黑龙江省区内的推广及销售;是美国ThermoFisher公司色谱与质谱产品及样品前处理设备在黑龙江省内的全面合作伙伴,负责产品销售、市场宣传、零配件消耗品供应、售后服务等。品供应、售后服务等。

       五、联系方式
       地址:南岗区文道街31号工大左岸2号楼6号
       电话:0451-55586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