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召开2015年上半年全校教职工大会表彰先进部署工作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0日  


       3月9日,我校召开了2015年上半年教职工大会,会上对在电大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校长黄岩代表领导班对2014年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弘莉宣读了2015年处科级竞聘工作方案,副校长胡宁布置了2015年招生工作,会议由副校长白宝彦同志主持。

                     

       校长黄岩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2014年学校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4年,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在教育教学、服务社会和文明建设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学校首次被市政府授予市劳动模范单位荣誉称号,被中央文明办授予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在全市范围内和全国电大系统中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得益于我们牢牢把握党员大会提出的学校发展“新战略、新思路、新格局”不动摇;得益于我们坚定不移地把“保规模、筑基础、促改革、转作风”方针贯穿全年工作始终,更得益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学校作风建设年开展以来全体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员的工勤业敬业。
      
在部署2015年重点工作时,黄校长指出,学校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依法治校为保障,以纪念建校55年为契机,坚持“保规模、筑基础、促改革、强作风”的工作方针,确保“规模、质量、结构和效益”的相协调相统一,稳定办学规模,深化各项改革,跟进职业教育发展和开放大学转型,夯实办学基础,强化作风建设,抓好党的建设。他强调,2015年是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建校55周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十三五”规划之年,可以肯定2015年必将是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拼搏,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奋力开创开放大学建设新局面。
      
最后,黄校长指出:2015年,我们的目标任务能否完成,完成怎么样,就看班子、看干部、看全体教职工这一年怎么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