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哈尔滨市2015年就业信息系统操作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6日  


       为提高各区、县(市)、街道(乡镇)社区就业信息系统操作人员的整体业务素质,发挥就业信息服务平台作用,由哈尔滨市就业管理局主办、我校承办的2015年哈尔滨市就业管理局就业信息系统培训班于310---13日在我校如期举行。

       培训班针对各区、县(市)、街道(乡镇)社区负责省保工程系统、市就业网络管理系统、就业地图和人力资源大项目信息库的操作管理人员,共计一千人。培训以集中授课、实际操作、交流互动等方式,分批次组织实施。

      继续教育学院和教育技术处等相关部门提前在计算机教室做好了培训所用的程序安装及各项准备工作,在确保人员、时间、质量、安全四落实的基础上,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哈尔滨就业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我校在培训工作中作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近年来,我校承担的社会培训任务量逐年增加,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的声誉。